機車放詭異生物!車友狂笑「沒人敢移我的車」 網推爆:團購了

▲這樣做沒人敢移他的車 網友喊團購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在機車放這個,笑稱:「最近都沒人敢亂移我的車!」。(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灣城市裡機車非常多,因此經常找不到停車位,就算有位子停、車子也容易被人移動,導致車殼刮傷或移出位子被開罰等。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就有一名網友發文笑說,自從他在車上放了一個「惡搞裝飾」後,都沒有人敢亂移他的車子了,照片也讓網友笑噴說:「要團購嘍,覺得好實用啊!」

網友在「爆笑公社」分享一張照片說:「最近都沒人敢亂移我的車,車附近也都常常間距很大,覺得被逗樂了。」照片中可以看見,機車後座竟然夾著一條「蛇」的下半身,身體一直延伸到後車廂內被呈現被壓著的模樣,外觀及表皮看起來栩栩如生相當恐怖。

照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笑說:「我也想買,車子常常被移,要團購了!」、「覺得好實用啊!」、「有沒有裝電池,然後自動搖尾巴的那種。」、「我不亂動別人的車,這路上看到我應該也會嚇死。」、「一眼就嚇死,絕對會閃遠遠。」、「學起來,隔天看到路上好多條XD。」

還有人說:「我應該會先從遠處丟石頭過來。」、「小心蛇蛇呼朋引伴,車上多好幾條真的。」、「我覺得會被鋁棒磚頭砸。」、「要有被砸車的心裡準備。」、「遇上激動一點的人,可能就直接call消防了。」、「小心回來發現車子被拆掉。」

▲這樣做沒人敢移他的車 網友喊團購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