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內藏指紋辨識的VIVO X21下週登台 售價約1.7萬元、彭于晏代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7 年 12 月搶灘成功的陸廠知名手機品牌vivo,稍早宣布將於 5 月 2 日在台引進內建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的旗艦機 X21,屆時除了公開新機上市情報之外,還將公開大中華區代言人彭于晏的官方宣傳影片。

vivo X21 其實已經在今年 3 月於中國大陸市場推出,嚴格說來,該款手機也僅是一款中階機,配備跟 OPPO R15 夢鏡版一樣的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配備12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雙主相機。

vivo X21最大特色就是在其 6.28 吋 2K解析度(2,280 x 1,080pixels)的Super AMOLED螢幕底下,導入了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配備 6GB RAM、128GB ROM 的儲存空間組合,透過Jovi AI,可以辨識手機玩家常玩的遊戲,智慧條配資源,遊玩的過程中跳出來拍照、搜尋網頁也不用重新登錄或加載,藉此提升遊戲體驗。

vivo 去年底與聯強、台灣大哥大合作,推出V7系列雙機,從 GFK 數據來看,實際銷售狀況並不如 OPPO 的 R 系列跟A 系列組合來得好,而這次該公司再接再厲推出 X21,除了外觀之外,無論規格、功能,都比將在同期推出的 OPPO R15 還吸引人。

這次 vivo X21 光是規格就有三種版本,最高階的「X21屏幕指纹版(6GB+128GB)」版本在螢幕下內建指紋辨識,中國大陸售價人民幣 3,598 元,折合新台幣約16,844元,已經確認會於 5 月 2 日引進台灣。不過有別於 OPPO 相當有誠意地找來蕭敬騰跟O粉互動,vivo 僅是預告在記者會公開彭于晏宣傳影片,雙方在第二季究竟哪一方會佔上風,記者將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