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Dyson乾手機10秒速乾 HEPA濾網過濾99.9%細菌

【廣編特輯】

Dyson乾手機10秒快速乾手 HEPA濾網過濾99.9%細菌(圖/業者提供)

圖、文/Dyson提供

勤洗手是防堵病毒的第一關,但若沒有擦乾,病菌還是有可能留在手上,Dyson Airblade乾手機以內建HEPA濾網過濾空氣中99.9%細菌,以及時速高達640公里的疾風,像氣刀般地快速刮除雙手的水分,落實手部衛生管理,降低病毒的威脅。

洗手間的空氣充滿了細菌。傳統熱風式烘手機僅使用60年前蒸發原理,在烘手時,同時將廁所內的細菌吹至剛洗乾淨的手上,但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內建的HEPA濾網能先過濾吸入空氣的99.9%細菌,才將乾淨的空氣吹至手上,10秒內快速乾手,經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認可為唯一衛生的乾手機,使用功率密集的無刷直流馬達,是世界上最小的1600W馬達之一,此外,使用數位脈衝技術,馬達轉速從0加速到90,000轉,只要0.7秒。

不僅如此,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也獲得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適用於食物處理流程,確保食品安全及衛生,松山機場、全台餐飲業 、各大醫院、空廚、食品廠等地指定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