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解盤/天使@太空人 「拆」莊買太空人

▲太空人先發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運彩貓顧問、前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在火熱美國職棒球季,將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的思維與解盤)。

賽事編號259天使@太空人

先發投手分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先發史凱格斯本季前3次先發,僅丟3分,不過上場對紅襪4.1局掉了6分,目前防禦率3.98。上季他曾3度對太空人先發,留下1勝0敗4.24防禦率。

太空人先發柯爾超猛,本季4次先發全都投滿7局,總共投出41次三振,防禦率僅0.96。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楚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莊家思維分析

太空人狀態火熱,目前6連勝,且這6連勝總共加起來得了47分僅丟6分,可謂投打都強。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太空人1.57左右的賠率,認為太空人勝率約64%,算是沒特別看好太空人。

今日推薦 : 「拆」莊,買太空人讓1.5分過盤。(每天推薦我會選擇「拆」莊或「挺」莊)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以柯爾開季的神演出,莊家有點低估太空人實力,但職棒是連續性出賽的比賽,球隊狀態相當重要。太空人6連勝全美聯最火,天使在家被紅襪橫掃後,近3戰僅攻下7分,打擊低迷,大谷翔平都拉上來打第4棒。這場不想太多,推太空人讓1.5分過盤。

本季MLB穩定獲利中,日棒上周推20過17,詳情請上我個人分享平台 :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 www.wwincat.co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