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大街飲酒聊天擾鄰 居民勸阻無效持棍棒毆打

▲▼陳男等3人在街上飲酒聊天遭毆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等3人在街上飲酒聊天遭毆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上,夜半時有聊天聲音過大引起附近民不滿,今(23)日陳男又與2名友人在蘆洲區中山一路上飲酒聊天,路過的劉姓男子上前勸誡,雙方爆發口角後,心有不甘的劉男找來另名柯姓男子,持棍棒重返現場毆打陳男等3人,隨後駕駛轎車逃離現場。

警方今日4時許接獲報案,指稱蘆洲區中山一路55號前有打架情事,員警獲報到場時發現陳姓男子(25歲)、何姓男子(29歲)及莊姓男子(34歲)等3名傷者,3人身上皆有挫傷,他們表示喝酒聊天到一半,突然遭到2名不明人士持棍報攻擊,惡煞隨後駕駛銀色小客車逃逸;警方將傷者送往三重醫院救護,所幸均無生命危險。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台涉嫌的轎車,以車追人聯繫到49歲的劉姓男子到案說明,他向警方坦承是因陳男等3人聊天太大聲,上前勸阻後雙方起口角,故憤而偕同柯姓友人持棍報返回現場毆打陳男等人;警方表示,該處時常接獲報案夜半飲酒聊天擾鄰情事,全案訊後依照傷害、毀損及社維法將兇嫌函送偵辦。

▼毆人兇嫌被警方傳喚到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陳男等3人在街上飲酒聊天遭毆傷。(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