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蜜月旅行「婆婆小姑也要跟」 老公包家人旅費:你的自己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結婚!蜜月旅行「婆婆小姑都要跟」(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網友公開和妹妹的Line對話截圖,替她打抱不平。(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的夫妻新婚後,多會安排度蜜月,藉由兩人相偕旅遊,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親密,也更能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不過,有女網友剛結婚,正考慮要去澳洲或西班牙享受蜜月,不料卻從老公那得知消息,婆婆和小姑都說想要一起去,最讓人無奈的是,老公得負擔他們家人旅費,只好要她自行出錢。

男網友23日下午在「爆怨公社」貼文,PO出2張Line對話截圖,說想幫剛新婚不久的妹妹抱不平。對話中,妹妹開頭先表示這周六會回家一趟拿衣服,請他告知媽媽一聲,會順便吃晚飯。聊著聊著,哥哥突然問起蜜月行程安排好了嗎?「我們想說澳洲跟西班牙2擇1,但現在有個問題。」

剛結婚!蜜月旅行「婆婆小姑都要跟」(圖/翻攝爆怨公社)

▲婆婆和小姑要跟著去浪漫的蜜月旅行,是一大難解習題。(圖/翻攝爆怨公社)

經追問,妹妹坦承尷尬的點在於婆婆和小姑說也要跟著一起去,等於多了電燈泡,但老公覺得都是一家人沒關係。哥哥接著問,那旅費部分怎麼辦,畢竟不論是去歐洲或澳洲,一趟可不便宜;妹妹轉述了兩人討論過後的結論,「若他媽媽妹妹也去的話,那我自己的團費就要自己出了,因為他已要負擔3個人。」

聽到這,哥哥感到有些不可置信,發出了嘖嘖之聲,「妳小姑要跟不會自己出$(錢)喔?」妹妹只能代為解釋,小姑沒錢湊不出旅費,「我老公說,因為她現在沒上班。」

▲西班牙塞維亞。(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西班牙塞維亞。(圖/維基百科 CC0)

截圖貼上網,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5000人朝聖,幾乎一面倒覺得太離譜,「這是蜜月,不是家庭旅遊好嗎」、「如果是我也乾脆不要去了」、「這樣的婆婆小姑白目至極欸」、「要出要自己出好嗎?太扯了」、「沒錢還要跟,這小姑好可怕」、「蜜月旅行就是要兩個人才叫蜜月」、「扯爆了,嫁了才發現是這樣的一家人,完了!」

不過不少網友指出,這事問題出在丈夫身上,只有他能解決,「好不懂事的老公」、「老公是媽寶嗎?是妹寶嗎」、「OO,你知道蜜月的意思是什麼嗎」、「這種老公很糟糕,更糟糕的是剛結婚」、「老公很沒用」、「叫老公跟自己媽媽妹妹去就好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