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姐姐當雞腿?柯基狠咬牠身體不放:快點跟我玩啦~

▲把姐姐當雞腿?柯基狠咬牠身體不放:快點跟我玩啦~(圖/翻攝自IG:@mapleandmortycorgi)

▲Maple:別以為你年紀比我小就可以為所欲為喔!(圖/翻攝自IG:@mapleandmortycorgi,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天相處在一起的兄弟姊妹難免會吵架,有時甚至會大打出手,把家裡搞得天翻地覆。美國IG用戶「mapleandmortycorgi」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柯基弟弟「Morty」緊緊咬著姐姐「Maple」的身體不放,似乎當成雞腿一樣啃,把對方氣得牙癢癢。

住在波蘭特的飼主經常在IG上分享2隻家汪的生活點滴,姐弟倆雖然感情好但也時常會吵架,每當Maple不跟弟弟玩耍時,Morty就會不斷在一旁哀嚎,吵到姐姐受不了。不僅如此,把姐姐當雞腿咬更是家常便飯,想必Maple一定常常被這個黏人的小屁孩搞到快發瘋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姐姐當雞腿?柯基狠咬牠身體不放:快點跟我玩啦~(圖/翻攝自IG:@mapleandmortycorgi)

▲要好好和平相處喔~

這2個可愛的小姐弟根本就是一對歡喜冤家,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壞喔哈哈哈」、「感覺痛死了」、「當哥哥姐姐的悲哀」、「柯基很餓喔XD」、「姐姐心很累~」、「這雞腿我吃定了」、「基肉」、「很白目ㄟ哈哈」、「硬要咬~」、「小屁孩無誤」、「姐可不是好惹的」。

事實上,這類不會見血的「打架」是小狗們遊戲的一種,只要不會過於激烈,就不需要太擔心,小狗也能透過這樣的互動進行「社會化」,漸漸知道遊戲時下手的輕重。

▼影片取自IG:@mapleandmortycorgi

 

Maple and Morty(@mapleandmortycorg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柯基mapleandmortycorgiMapleMorty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