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摩根費里曼爺孫戀! 繼外孫女遇害爆出「亂倫案」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美國80歲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在好萊塢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他的繼外孫女艾狄娜辛斯(E'Dena Hines)3年前被男友拉馬爾達文波特(Lamar Davenport)當街刺殺身亡。20日本案開庭審理時,拉馬爾爆出艾狄娜和摩根費里曼有發生性關係,引發軒然大波。

拉馬爾藉由律師向法官透露,艾狄娜說過自己和摩根費里曼間有「不恰當的性關係」,目前還不知道為何此事和3年前的命案有關係,需要在開庭時提出。不過此事其實早在2009年就被《國家詢問報》(The National Enquirer)爆出,該媒體更在2012年指出摩根費里曼和自己的繼外孫女有打算結婚,不過雙方當時皆否認傳聞。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E`Dena Hines。(圖/達志影像)

▲摩根費里曼和已經過世的繼外孫女。(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費里曼1967年和珍妮特布拉蕭(Jeannette Bradshaw)結婚,繼女育有女兒艾狄娜,雖然他和艾狄娜沒有血緣關係,他仍相當疼愛對方,曾一起出席公開活動。

多年前被爆出亂倫後,摩根費里曼特別發聲明表示,「最近有關我和別人之間的婚姻、戀愛關係的報導,都是來自於一家小報的誹謗新聞,只想藉此刺激銷售量。」艾狄娜當時也說:「這些關於我和我爺爺的故事不但不是真的,也傷害到我和我的家人。」沒想到現在事隔多年又被挖出。

艾狄娜2015年8月16日凌晨被發現身中多刀,倒臥在紐約曼哈頓街頭,送醫後不治身亡,享年33歲,兇手為小她3歲的饒舌歌手拉馬爾達文波特,目擊者還原現場表示:「當時受害人在路上咆哮尖叫,接著就看到男的用銳利的刀不停揮舞著。」有吸毒前科的男方當下因為吸毒,精神狀況相當不穩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