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黑遊行後陪柯文哲敬酒 黃承國:主人禮貌性陪客人

▲▼柯文哲與黃承國。(圖/翻攝自黃承國臉書)

柯文哲與黃承國。(圖/翻攝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昨辦「機蛋大遊行」,要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掰掰」,但多名民進黨議員遭爆料,遊行結束後,隨即趕赴文山區參加「天上聖母萬壽平安餐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還陪同柯文哲逐桌敬酒。對此,黃承國回應,他是木柵聖母宮主委,客人來當了主人當然要陪,柯文哲連續4年都有來,這無關選舉。

為力挺姚文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不少綠營台北市議員昨也出席、協辦遊行活動,但卻有人質疑,議員們才剛結束遊行,又到「天上聖母萬壽平安餐會」與柯文哲同台,黃承國還陪同一桌一桌敬酒,前後態度差很大。

但黃承國說,昨天的餐會他也有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姚文智,結果呂沒出席,姚因行程在還沒開桌就提早離開,姚柯還有碰到面。他強調,他是主人,客人來當然要禮貌性敬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