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流驚魂1小時!陳思璇「人被彈起來」:像自由落體

記者林俐瑄/澎湖報導

陳思璇受邀到澎湖作秀,23日搭飛機從台北松山飛馬公,途中遇到亂流,飛機像是大怒神,突然上上下下,連送餐中的空姐也突然彈了起來,一度浮在空中,陳思璇嚇到當場放聲尖叫,直呼:「好可怕、好可怕!」落地仍心有餘悸:「我剛才有彈起來。」

▲▼陳思璇、張雁名到澎湖做婚紗秀。(圖/記者林俐瑄攝)

陳思璇、張雁名到澎湖做婚紗秀,搭飛機遇上亂流。(圖/記者林俐瑄攝)

過去她很少搭小飛機,直呼:「今天是最可怕的一次。」飛機遇上亂流時,全機人因為突如其來的高低差,人從座椅上彈了起來,陳思璇感覺抓住旁邊的工作同伴,她說當下內心超煎熬,尤其她一向不敢玩自由落體,這次被迫體驗到:「我之前通常都覺得生死有命,反正人都在飛機上了,只能聽天由命,這次真的嚇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思璇、張雁名到澎湖做婚紗秀。(圖/記者林俐瑄攝)

▲陳思璇、張雁名買名產壓驚。(圖/記者林俐瑄攝)

彷彿生死一瞬間,陳思璇笑說,當下還想到自己後事,因為她剛出國滑雪回來,上一趟行李都沒整理,怕人家到家裡收遺物,誤會她生活習慣不好,更擔心的是:「怕我媽媽不知道我錢收在哪裡。」幸虧平安落地,空姐看到她,還誇讚「身材真好」。一抵達澎湖,她就去大肆血拚名產壓壓驚,買了鹹餅、黑糖糕、小捲醬、干貝醬、花生酥等,馬上貢獻3300元促進觀光經濟。

同行的張雁名,顧不得男性自尊,自招當下也很害怕,還失控爆了粗口。張雁名單身2年,自爆前幾天做了春夢,「夢到我跟外國人談戀愛,肢體接觸只有接吻啦」,醒來後回味無窮,還上網找了樣子相似的女模P圖,陳思璇笑他:「幾歲了,還在做春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