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工人喝太茫 闖民宅偷收音機播「中國世界遺產」練rap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最屌素人Rapper(嘻哈歌手)居然是他?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名從事水泥工的邱姓男子,長期酗酒,且喝醉就斷片,失去控制,有時甚至幻想自己是歌手,鬼吼鬼叫,日前傍晚他又喝醉,幻想自己是嘻哈歌手,走進附近的出租套房,穿走房客的名牌球鞋,把「中國世界遺產」光碟放入一台收音機播放後扛著走,沿途胡言亂語像是在練Rap,房東聽到聲音,趕緊追出並報警。

▲▼酗酒工人進屋偷東西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酗酒工人走進屋內偷東西。(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板橋警分局員警到場將邱男逮捕,他卻辯稱不知道做了什麼事,直到員警告知闖屋行竊,他才後悔說,「真的決定要戒酒了!」

警方調查,41歲的邱男有竊盜、傷害及毒品前科,工作之餘喜歡酗酒貪杯,邱男知道自己喝醉斷片就會闖禍,但還是戒不了酗酒習慣,幾乎天天喝酒,19日他從中午就開喝,與友人喝完啤酒後,獨自一人走在板橋大觀路巷弄內遊蕩,還念念有詞。

據了解,監視器拍下邱男搖搖晃晃走到一處民宅院子,還差點撞倒停在裡面的機車,就像是熟門熟路回到自己家一樣,搖搖晃晃走進出租套房,不到10幾分鐘,邱男雙手就捧著偷來的戰利品,大搖大擺從屋子庭院走出去。

房東表示,聽到怪異聲響追出屋外並叫住邱男,渾身酒氣的他還一臉茫然,但發現自己又犯錯,就放下偷來的贓物,在原地等警察到場。

▲▼酗酒工人進屋偷東西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日前傍晚邱男又喝醉,走進附近的出租套房,穿走房客的名牌球鞋,把「中國世界遺產」光碟放入一台收音機播放後扛著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員警清點贓物,發現一台CD播放器、電腦螢幕、名牌球鞋及一套中國世界遺產套裝光碟,總共價值上萬元。儘管邱男頻頻向房東道歉,還說自己真的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最後仍被依侵入住宅竊盜罪送辦。

▲▼酗酒工人進屋偷東西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酗酒工人乖乖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學者指出,醉酒失憶是因為負責記憶的大腦海馬回負責記憶的細胞失靈了。酒精能促使細胞產生某種類固醇,而這種類固醇能阻斷大腦海馬回的細胞與其他細胞的聯繫,失憶由此產生。而長期酗酒的人,海馬體會受到極大的損害,造成大腦記憶被侵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