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小杯奶茶免費升級!她爽1秒驚覺「被設計」 網:精密計算過的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圖/林世文記者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林世文記者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盛行,尤其大熱天,更能看見人手一杯的景象。一名女網友今天買了小杯奶茶,沒想到店員竟幫她「免費升級」,但開心沒多久,她就發現背後的尷尬真相,不禁笑說「可能是響應環保吧!」

女網友稍早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天氣熱叫了一杯飲料,我點小杯奶茶,店員幫我做大杯的,卻只收小杯的錢,我想怎麼有那麼好的事?原來飲料杯底下破了,還很貼心地幫我用膠帶黏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店員有做補救處理,但女網友喝的同時,裡面的奶茶也邊漏,她說「算我小杯的錢非常合理,因為漏了3分之1,可能在響應環保,不讓我換新杯子......。

▲點小杯奶茶免費升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是計畫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此,網友紛紛打趣道,「店員算好了,妳只能喝小杯的量」、「哈XD,不好意思,我笑了」、「給它戴個套吧」、「喝快一點說不定還能多喝幾口」、「邊漏邊喝,喝完剛好是小杯的量,這是經過精密計算的」、「要貼棉棉防側漏嗎」。

而大部分人都認為,店員應該要換新的才是,「那個黏不住吧!幹嘛不換杯子給妳啊?」、「很扯...,這樣要幫客人重新做一杯才對呀,怎麼可以用補的,光是衛生的部分就很有問題了耶」、「有必要省成這樣?」;另外,也有神人獻妙計,建議她可以反過來,然後吸管插洞口,這樣就不會繼續外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