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首見!吳奇隆、劉詩詩「第1張超黏自拍」 靠肩撒嬌閃瞎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吳奇隆與劉詩詩夫妻倆個性低調,從2013年認愛到步入婚姻,小倆口即便一起現身也大多只是牽手、相望等保守的恩愛互動,沒想到日前竟然傳出烏龍婚變爆料,兩人用實際行動駁斥不實傳聞,近日更罕見曝光自拍合照,難得的放閃舉動,讓粉絲超驚喜。

▲▼吳奇隆、劉詩詩婚後感情甜蜜。(圖/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吳奇隆、劉詩詩結婚3年仍感情甜蜜。(圖/資料照/de beers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22日分享了和吳奇隆、劉詩詩夫婦的自拍合照,一行人在列車上,女方化了淡妝,頭戴白帽,他則是黑帽、口罩、白T的打扮,包含夫妻倆在內的5個人,在車廂裡玩起自拍,雖然女方坐在最前面,但他一向疼老婆,掌鏡的工作由他負責,妻子則把頭緊緊貼著他的背,露出慵懶又幸福的微笑。

▲吳奇隆、劉詩詩首張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首張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吳奇隆與劉詩詩從交往至今都很低調,一起外出被民眾捕獲的照片雖然不少,但「靠肩自拍照」絕對是相當罕見,而且照片中兩人互動自然又甜蜜,輕而易舉破除先前謠傳的婚變傳聞,只不過粉絲還是忍不住吐槽吳奇隆:「自拍的重點在露臉啊!」希望下次兩人在自拍時,他臉上的口罩可以拿掉,和劉詩詩兩人一起徹底放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