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子爬山見綿羊卡鐵網 助脫困的下一秒...牠就滾下去了

▲男子救了受困的羊,然後牠就滾下去了。(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Simon Dargis)

▲救了羊咩咩本該是見溫馨的故事,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就變成搞笑喜劇了。(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Simon Dargi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紐西蘭有名男子5年前爬山途中,在某個小山頭發現一隻受困的綿羊,於是上前幫忙。白羊因此順利重獲自由,不料下秒卻一個腳滑,從高處滾到草地上,這樣的結局讓大夥兒全都笑翻了。

影片中,YouTube用戶「Simon Dargis」和一群友人到紐西蘭北方爬山,走在隊伍最前端的男子發現有一隻羊咩咩卡在鐵絲柵欄中,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讓牠脫困。只是才剛重獲自由不到2秒鐘,白羊就不慎腳滑,像是搭了「直達車」般,從高處一路連翻帶滾到了平坦的草地上,所幸牠沒有大礙,隨即若無其事地慢步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救了受困的羊,然後牠就滾下去了。(圖/翻攝自影片/YouTube/Simon Dargis)

▲「救救可愛的羊咩咩,我會永遠感謝你!」

這段5年前的畫面,近來又再次於網路上流傳,由於羊咩咩一時腳滑讓整個故事從溫馨瞬間變成喜劇,讓看過的網友都笑翻,也寫下留言表示,「這個結果我覺得很可以」、「沒事沒事,這樣下山比較快」、「傻眼羊咩咩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綿羊羊咩咩白羊爬山鐵絲鐵網柵欄紐西蘭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