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暗「藏賭毒」遭查獲 市府團隊展決心強力拆除

▲▼警方報請稽查單位拆除被作為賭場的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警方報請稽查單位拆除被作為賭場的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報請稽查單位拆除被作為賭場的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莊警分局今年3月循線破獲新莊區中信街一處職業賭場,犯嫌運用鐵皮屋作為遮掩,俾提供毒品施用,警方獲報後見時機成熟一舉破獲,全案依照毒品、賭博罪及社維法偵辦,並報請新北市公安稽查大隊,於今(23)日9時許聯合各機關實施斷電拆除作業,確保民眾生活環境與公共安全。

警方調查,34歲的楊姓男子為賭場負責人,其明知鐵皮屋建築為違建,仍貪圖經營賭場能攢獲暴利,僥倖認為將職業大賭場藏身鐵皮屋內,不易被人察覺,不顧有公共安全之虞,連續提供賭客等共計14人違法聚賭,擠在3坪不到的空間內,甚至還有人邊賭邊吸毒。

▼警方破獲賭場內有賭客吸毒。(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報請稽查單位拆除被作為賭場的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經民眾檢舉後警方多日蒐證監控,上月凌晨前往攻堅查緝,當場逮捕楊姓負責人及14名賭客,並查扣賭資1萬餘元、抽頭金300元、四色牌10副、骰子43顆、骰盅1個等證物,以及安非他命、海洛因等毒品,搜索時還意外發現35歲黃姓賭客是名妨害公務、毒品罪通緝犯,其一度還想冒名應訊但仍被識破,全案訊後將黃男移送法辦,其餘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新莊警分局查獲上案後,特報請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實施稽查,於4月23日上午9時許聯合警察局、消防局、拆除大隊等機關,同步實施斷電及拆除作業,徹底清除該處犯罪場所,貫徹安居專案執行,全面遏止不法行為發生。

▲▼警方報請稽查單位拆除被作為賭場的違建鐵皮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