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吵架 澳洲12歲童偷刷母親信用卡去峇里島玩4天

▲12歲的德魯偷走母親的信用卡買機票,獨自   飛到峇里島玩4天!(圖/Channel 電視畫面)

12歲的德魯偷走母親的信用卡買機票,獨自 飛到峇里島玩4天!(圖/Channel 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雪梨一名12歲男童跟母親吵架後,慣而氣離家出走。但是 他 出走的方式卻讓人哭笑不得。這名名字叫德魯Drew,化名) 的男孩跟母親愛瑪(Emma)吵架後,竟然偷走她的信用卡,買機票飛到印尼峇里島玩4天,讓她的母親又氣又急!

外媒報導,德魯偷走母親的信用卡後,又從阿嬷手上拿到他的護照, 接著就開始研究飛往峇里島的航空公司,尋找不用父母同意、可以讓12歲小孩獨自搭乘的班機。最後他發現「澳洲航空」正好符合他的需要。於是他又用信用卡訂了一家四星級飯店。最後他拎了個背包、帶著滑板準備展開4天的峇里島之旅。

他出發時向父母謊稱自己要去上學,事實上是搭火車前往機場。抵達雪梨機場後,德魯使用了自助Check In服務,讓他不必面對任何航空公司櫃檯的職員。Drew坦承當時其實有些擔心,因為機票是廉航機票,但是從他搭機到澳洲伯斯再轉機到印尼峇里島過程中,完全沒有人詢問他為何獨自旅行。只需要有效的護照和學生證件,證明他已經12歲就一切OK。

德魯到了峇里島後,住進在網路訂房的一家四星級飯店。他對飯店櫃檯人員謊稱姊姊稍後會到,避過了有關兒童入住的相闗問題。

德魯的母親愛瑪直到收到學校發來的兒子曠課通知,才知道兒子翹家了,嚇得 馬上報警。最終在出境紀錄上發現兒子已經去了峇里島!受瑪氣得差點抓狂,只好搭飛機飛到峇里島把兒子接回來。

▲12歲的德魯偷走母親的信用卡買機票,獨自   飛到峇里島玩4天!(圖/Channel 電視畫面)

愛瑪直到收到學校發來的曠課通知,才知道兒子離家出走了!(圖/Channel 電視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