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姚文智發錢請走路工證據!童仲彥:姚姚真的發很大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童仲彥。(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委姚文智22日舉辦「機蛋大遊行」號召民眾上街反柯文哲,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目前為「柯友」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爆料遊行確有「走路工」,還提出Line群組截圖,當中提到「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童仲彥23日上午受訪再次強調,已掌握走路工證據,「姚姚真的發很大」,要求姚文智在24日上午10點前向網軍道歉,否則將公布「無碼版」對話紀錄。

童仲彥表示,自己在2014年踢爆連勝文發給計程車運將1000元當走路工,當時是直接去調查局提供光碟,但因為自己與姚文智有交情,「我不會用對待連勝文的方式對待姚姚(姚文智)。」

「童童說完姚姚說。」童仲彥說,再給姚文智一天的時間想想看,如果的確有,就請姚文智對網路義勇軍道歉,因為當時姚文智第一時間就說之所以會有走路工傳言,是柯粉網軍在霸凌他。童仲彥強調,到明日上午10時為止,姚文智若不道歉就公布無碼片。

童仲彥表示,是誰發錢給走路工都已經查清楚,Line截圖的帳號也以交叉比對完畢,若姚文智姚提告歡迎來告,「姚姚還送了什麼東西?姚姚不是殺很大,姚姚發很大,請他想一想,我給他一天的時間。」

▲▼422機蛋大遊行。姚文智(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委姚文智22日發起「機蛋大遊行」,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向柯文哲「說Bye Bye」;遊行隊伍從民權公園出發,一路浩浩蕩蕩走向國父紀念館。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最多人時有近3萬人參與遊行,而且警方也出動了150人戒備。但是根據現場媒體觀察計算,人數僅約在數千人至1萬人左右。

只是在舉辦大遊行前,網路上一直有「領500走路工」傳聞,姚文智否認謠言,還反擊是柯文哲派出網軍抹黑他。但沒想到,過去曾是同事的童仲彥竟在《臉書》爆料,表示自己有一名朋友臥底潛入了422遊行LINE群組,結果竟然有人說「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

「這絕對不是網軍!這是阿童的好朋友滲透進line群組截到的圖,領500?是走路工嗎?」童仲彥表示,截圖內容可以看見,LINE群組共有12名成員,對話內容說:「這天會很多團,要找我們自己的團,不然會領不到費用」、「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等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