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推出中古車舊換新服務 讓你免被黑心車行當肥羊

奧迪在台推出中古車舊換新換購服務 讓你免被黑心車行扒皮當肥羊(圖/翻攝自奧迪)

▲奧迪嚴選中古車推出「擁抱Audi專案」,五大嚴選品質把關,給予消費者最完善的購車服務。(圖/翻攝自奧迪)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想要「舊換新」換新車卻又怕遇到黑心車行「來陰的」?買賣中古車這檔事箇中學問百百種,要是一不小心恐怕還得淪為咩咩叫的肥羊;有鑑於此,奧迪嚴選中古車日前在台推出「擁抱Audi」專案,符合資格的奧迪車主可透過原廠的鑑價與車況檢查流程,並享有換購新車的補助金服務!

每人可領16.1萬元分紅 奧迪員工「年終」、「年中」獎金連著領(圖/路透社)

▲凡符合資格的奧迪車主,提出愛車舊換新需求通過專業檢查流程後,原廠將以優於市場行情買回您的愛車並提供換購補助金,給車主最安心的保障!(圖/路透社)

為服務台灣車主,奧迪日前更接續「5年原廠保固」外,追加專為中古車換購所推出的「擁抱Audi」專案服務;只要愛車車齡在10年以內、同時又想購買全新奧迪車款的車主,便可申請委由原廠專業團隊進行鑑價與車況檢查;原廠將以優於市場行情的價格回購車輛,並視狀況提供車主換購補助金。

每人可領16.1萬元分紅 奧迪員工「年終」、「年中」獎金連著領(圖/路透社)

▲在原廠多重認證下,也讓有意換購新車的奧迪車主多了一分可供保障的後盾。(圖/路透社)

奧迪強調,原廠所提供的嚴選中古車服務,具備一系列完整的銷售與售後服務;除了多達110項以上的性能檢查、公開透明化的完整保修記錄與車輛資訊查詢外,同時只要購買奧迪嚴選中古車的車主,皆能夠享有1年原廠保固、7天安心換購等多重服務,在在都讓「中古車」不再是台灣車主唯恐不及的洪水猛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