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好市多冰淇淋被雷「成分更傻眼」 內行人解答...網長知識了

▲好市多冰品有雷。(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在社團分享心得。(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周亭瑋/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陸續推出不少冰品,擄獲大票消費者味蕾,高cp值更受推崇。一名網友嘗試過多款冰品,也都十分滿意,沒想到這回卻大踩雷,直呼「奶味不夠濃、不夠綿密」。不過,就有行家點出義式冰淇淋(Gelato)的特點,讓不少人上了一課。

網友昨日到高雄一間好市多消費,買了一款義大利冰品,原本滿心期待,沒想到開箱後卻大失所望,他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買了蘇格蘭牛奶冰淇淋、M巧克力牛奶冰棒後,還以為好市多的冰品應該都是品質保證,但這次真的是踩到地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提到,這款義大利冰淇淋3盒(共1500毫升)賣299元,「價格上來說並不算貴,包裝也不錯,但吃起來就是奶味不夠濃、不夠綿密,口感完敗給更便宜的蘇格蘭牛奶冰淇淋,看了一下成份...,蛤?脫脂奶粉。」

他直言,草莓和榛果口味尚可、不甜,但冰的基底就像奶油泡沫結凍而成,而巧克力脆片口味更怪,居然是椰子口味,成分還是椰子油,「整個low掉,心想義大利人好容易就滿足啊!」

▲▼好市多,Costco。(圖/資料照)

▲好市多推出不少商品,都曾引爆搶購風潮。(圖/資料照)

雖然不滿意,但原po還是打趣道,「真要說優點的話,大概就只剩包裝盒頗有質感,可以拿來當保鮮盒。」對此,不少吃過的人連聲附和,表示「這個非常難吃,雷到爆,吃一小口,其他的都進了垃圾桶」、「這款難吞!吃起來像奶油!不推」、「我也買過,真的不好吃」、「買過,覺得普通,默默重回哈根達斯的懷抱」。

不過有些內行人則回應,「義大利的gelato本來就和美式ice cream的口感跟味道不同」、「義大利冰淇淋都是如此!不要拿來跟美式冰淇淋混為一談」、「這是義式冰淇淋,你拿來和一般冰淇淋比?就像吃著日式料理,說這沒台灣肉粽好吃是一樣的意思。」

事實上,不論是成分、製造過程、口味種類、營養價值跟質感,義式冰淇淋和傳統的美式冰淇淋都有不小差異。由於義式冰淇淋不使用人工香精、甜味劑,大多選用天然成分,所以被視為一種健康的甜點。

另外,義大利政府有規定,其乳脂肪含量不得超過8%,所以基本上都是低乳脂清爽配方,而且義式冰淇淋也不像美式的打入過多空氣,因此材料上扎實許多,相較於後者,它擁有較低的脂肪跟卡路里,口感更為平滑、柔順,但融化的速度當然也比較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