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死啦!月月一頭塞進副駕縫隙 崩壞張嘴「給我冷氣~」

▲哈士奇「Luna」。(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alaskan_wolfdog)

▲「媽~這個東西雖然沒味道也吃不飽,可是人家好喜歡!」(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alaskan_wolfdog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我們對於冷氣的依賴也日漸加重。Instagram帳號「alaskan_wolfdog」紀錄著2隻哈士奇的生活點滴,其中姊姊「Luna」更是喜歡搭車出門兜風,也因此在旅途中發生許多有趣又可愛的事情,像是「張大嘴巴渴望更多的冷氣」。

飼主去年10月在IG分享了這段逗趣影片,只見馬麻開車帶著寶貝們外出兜風,坐在後座的姐姐Luna可能因為外頭天氣太過炎熱,便將整顆頭塞進副駕駛座旁的縫裡,張開大嘴想要吸取更多「冷氣」,這樣猙獰的表情讓人忍不住趕緊紀錄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na是個天生自帶眼影的美女月月。

 

Luna&Oliver(@alaskan_wolf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段月月渴望冷氣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網友們都被汪星人崩壞的模樣給笑翻,紛紛寫下留言表示,「哈哈哈這個臉也太醜了吧XD」、「汪:涼涼的,齁呷~」、「我夏天的時候也會這樣坐在電風扇前面哈哈」。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Luna&Oliver(@alaskan_wolfdog)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二哈汪星人冷氣張嘴猙獰消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