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老頭電梯內強吻女童 門開還抱緊繼續「深吻」

變態老頭電梯內強吻國小女童 門開還抱緊繼續「深吻」。(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老人的變態行徑全被電梯內的監視器給拍下。(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近來一支色老頭在電梯內強吻女童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令許多網友看了以後十分氣憤。影片中,一名60多歲男子搭乘電梯,正要關門時闖進一名國小女童,門關上以後,男子就突然強吻對方,變態行徑令人髮指。

這起事件發生在深圳寶安區某公寓大樓內,65歲黃姓男子18日下午5點半搭乘電梯時,猥褻了一名穿著校服的女童,影片中可看到,電梯門關上後,他先和對方攀談,一會後便伸手撫摸對方的臉,然後就俯身吻了下去。女童雖然強烈反抗,但還是無法逃脫「深吻」,直到電梯門開了幾秒後才終於推開對方,趕緊跑了出去。

影片在網路上獲得分享後,遭網友痛罵,「老不死的」、「無恥至極」、「真是為老不尊的傢伙」。大樓管理工作人員證實,的確有發生過這件事,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寶安警方則表示,黃姓嫌疑人目前已被行政拘留,以涉嫌猥褻兒童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