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匹運動化小豹!Jaguar XE新增「300 Sport」車型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Jaguar 近日在旗下中型豪華房車 XE 車系新增 300 Sport 車型,搭載可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Ingenium 汽油引擎,並在外觀與內裝皆增加了運動化套件,也擁有專屬輪圈。

外觀上,包括後視鏡蓋、尾翼及水箱罩周圍皆採用 Dark Satin 灰色塗裝,在水箱罩及行李箱蓋上增加了 300 Sport 銘牌。輪圈亦換為專屬的 19 或 20 吋 Satin Technical 灰色烤漆,煞車卡鉗亦採用 300 Sport 字樣。至於車色則提供 Yulong 白色、 Indus 銀色、 Santorini 黑色以及照片中的 Caldera 紅色等。

內裝部分,加入許多黃色縫線,包含方向盤、座椅、門板以及扶手皆有。此外還擁有 300 Sport 字樣迎賓飾版、運動化地毯、金屬踏板、金屬座椅調整旋鈕、無框車內自動防眩後視鏡等,頭枕更加入了專屬紋路。 10 吋 Touch Pro 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亦列為 300 Sport 車型的標準配備。

Jaguar 不僅將 2.0 升引擎調教出 300 匹水準,同時為了提昇環保效能,替汽油引擎全面加裝了微粒過濾器,使得卡在排氣管路內的微粒可被氧化為二氧化碳後再排出車外。除了本文介紹的 XE 車系能選擇 300 Sport 版本,在 XF 及 XF Sportbrake 亦可選配 300 Sport ,不過動力系統為 3.0 升 TDV6 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同為 300 匹。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