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馬佔全球跑車銷量「超過3成」!連續3年最受車迷歡迎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 近日宣布旗下 Mustang 自 2015 年出口至全球 146 個國家,已經連續三年獲得最受歡迎的雙門跑車,在全球市場佔同級距銷量的三分之一。

從 2015 年算起,Ford 在這 146 個國家當中累計至 2017 年 12 月已經賣出了 418,000 輛野馬,當中包含了雙門及敞篷車型。而 2017 年,Ford 分析了 IHS Markit 出口報告,Mustang 總共賣出了 125,809 輛台,在美國市場有 81,866 輛,而中國市場則是排列第二,共有 7,125 台,這當中最受歡迎的車型為最經典的 5.0L V8 Mustang GT。

除此之外,向來傳統的雙門跑車都是頗受男性的青睞,但是根據 Ford 的研究顯示,女性購買這類型的雙門跑車比例越來越高,過去五年內購買 Mustang 的女性車主提高了 10%,可見野馬的魅力越來越強大。

現行第六代 Mustang 產品週期已經到了中期改款的時刻,不僅外觀上導入了鯊魚嘴設計的車頭造型,內裝也配備 12.3 吋全液晶多功能顯示儀錶螢幕,並新增 Pony Button 野馬快捷鍵,可選取 MyMode 個人化模式、TrackApp 賽道模式、Line Lock 暖胎前輪鎖、MyGauge 測量表、MyColor 多彩氣氛燈,GT 車型更有主動式排氣閥門模式,提供四種聲浪模式(安靜/標準/運動/賽道),滿足車主對熱血的期待。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