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用水整箱狂搬!陸村民「洗劫」馬拉松補給站...志工全看傻眼

▲▼馬拉松補給站遭村民洗劫。(圖/翻攝自梨視頻秒拍)

▲馬拉松補給站遭村民洗劫。(圖/翻攝自梨視頻秒拍,下同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馬拉松賽事竟爆發民眾瘋搶補給品事件!南京上周(15日)舉辦「江寧春牛首國際馬拉松」,吸引超過1.8萬名跑者共襄盛舉,但卻傳出當地村民前往主辦單位設置的補給站,光天化日下瘋搶補給品,導致場面一度混亂。影片曝光後,網友全都看傻眼。

據「梨視頻」影片中可見,村民集結在賽道旁的補給站,接連抱走一箱又一箱的補給品,多為飲用水及運動飲料。身穿螢光背心的工作人員連忙上前阻擋,多次好言相勸表示不能拿走,但村民全都置若罔聞。

▲▼馬拉松補給站遭村民洗劫。(圖/翻攝自梨視頻秒拍)

一名男志工多次大喊「怎麼這麼搶啊!」接著更與村民爆發肢體衝突,另一名女志工連忙勸架,示意男志工停手,表示「你跟他們吵什麼,別打起來了,錄下來就行了。」據《新京報》報導,有村民指出,看見別人拿所以自己也要拿。

畫面曝光後,引發大陸網友熱議,留言表示「厲害了,我的國」、「此時旁邊的員警仿佛就是擺設」、「丟人現眼」、「這就是搶劫呀!」、「社會主義教出來的都還是文革思維;誰家富我就搶誰家的」、「幾十年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的成果!」、「醜陋的村民就為了一箱礦泉水都不要臉了」、「社會主義吃相難看」。

▲▼馬拉松補給站遭村民洗劫。(圖/翻攝自梨視頻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