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最新家用桌機支援4K顯示、採第八代處理器 免2.5萬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碩宣布推出全新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搭載全新第八代Intel Core處理器,採用高速DDR4記憶體,還支援Intel Optane記憶體跟 NVIDIA 獨立顯卡,可支援4K UHD(3840×2160)高畫質輸出,另外提供10組USB連接埠,其中2組還是SuperSpeed+ USB 3.1,可應付所有一般家庭、工作需求,售價卻僅要24900元。

相較前一代處理器來說,第八代處理器產品可大幅提升多工運算速度與效率之餘,在資安防護上也更讓人安心一些,而華碩全新的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直接採用 intel 第八代 Core 處理器,依照等級有 i3/i5/i7等規格,標配採用雙通道4GB DDR4 記憶體、3.5吋 500GB 硬碟(最大可擴充至 2TB)、128GB SSD 快取諜(最大可改用 512GB SSD)。

顯卡方面採用 NVIDIA 入門級獨顯,支援4K UHD (3840 x 2160)高畫質輸出,還內建Harman Kardon認證的ASUS SonicMaster聲籟技術,機板擴充性十足,除了HDMI、DisplayPort連接埠,另配備10組USB連接埠,其中2組還是SuperSpeed+ USB 3.1 (Gen2),可提高達10Gbit/s資料傳輸效率,較USB3.1 (Gen1)足足快上2倍。WiFi 可支援高達433Mbit/s的802.11ac Wi-Fi網路,藉此連接家中的 WiFi 機,不須額外插網路線就可進行高速穩定飆網。

華碩表示,全新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採用100%企業級固態電容,即使在高頻高溫狀態下,也能維持系統穩定運作,每一台電腦在出廠前均經過噪音、震動、墜落、熱衝擊等一連串產品測試,不僅符合華碩內部訂定的嚴格規範,亦超越同業標準,可承受「乾冷-40℃」與「濕熱60℃」的極端環境,以及運送時可能發生的碰撞情形,使用更安心無虞。

ASUS S640MB桌上型電腦上週末就在各大通路銷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900元起,即日起至5月31日以前購買,完
成線上登錄就送「點點印寫真書(市價1,079元)」,更詳細細節可就近到實體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