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違和感!陸網友PO「拔絲川普」照 網笑:絕對必吃

▲ 大陸網友把甜點取名為「拔絲川普」。(圖/翻攝自微博、路透社)

▲ 大陸網友把甜點取名為「拔絲川普」。(圖/翻攝自微博、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過去屢因「髮型」話題登上媒體版面,就連他母親「半屏山」的造型也被網友翻出來。不過,現在有大陸網友把川普的金黃色髮絲與知名甜點「拔絲」相比擬,更開玩笑把這道甜點取名「拔絲川普」,笑翻網友。

網友日前把「拔絲川普」的照片上傳網路,更附註說明「我國人民在吃的方面不僅別出心裁,而且具有愛國情懷,這道菜名叫:拔絲川普。」照片顯示,金黃色的絲激似川普的飄逸金髮,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網友看了紛紛笑翻表示,「馬上就要火了」、「深得我心,絕對必吃」、「川普:你們儘管吃,看我的頭毛會不會少一根」、「哈哈哈,笑死人」、「這也太像了吧」、「這是把川普的髮型師請來了嗎」。

其他部分網友則指出,「會不會跨國追捕緝拿」、「別國領導人的名字被做成菜就可以調侃,換成我國的試試?」、「我們這樣去開別人國家總統玩笑,貌似有點太沒禮貌了吧?換位思考一下」。

不過,川普家族的經典髮型可不只他一人。川普曾接受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專訪談及母親瑪莉,更於2014年發文寫出她的諄諄教誨,「我母親的忠告就是『相信上帝、忠於自己』。」不過,網友似乎對於瑪莉的髮型更有興趣,直呼「川普媽媽的髮型比川普更狂」,且皺眉頭樣子簡直與川普一模一樣。

▼ 川普母親的髮型梳成半屏山非常潮。(圖/翻攝自Twitter/filmystic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