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晃10多分鐘!印度班機遇亂流「脫窗」3傷  女客嚇哭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航空(Air India)19日一架班機起飛不久後遇上亂流,當時發生10至15分鐘嚴重顛簸情形,不但造成機艙內部窗框脫落、部分氧氣面罩自動掉落,也導致至少3名乘客受傷,而坐在窗框脫落位置旁邊的女乘客當場被嚇哭。目前這起事件正由印度民航監管機構「印度民用航空總局」(DGCA)及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調查當中。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波音787客機原訂從西北部旁遮普邦城市阿姆利則(Amritsar)飛往首都新德里(New Delhi),但就在班機從8000英呎爬升至21000英呎時,因天氣惡劣遇上亂流,導致機身嚴重顛簸。

▲▼ 印度航空(Air India)一架班機19日遇上亂流,機身嚴重顛簸,機艙內部窗框脫落、部分氧氣面罩自動掉落,至少3名乘客受傷。(圖/翻攝自LiveLeak)

▲ 女乘客座位旁的窗框脫落,當場嚇哭。(圖/翻攝自LiveLeak)

期間,部分氧氣罩自動掉落,座位12-U上方的機艙面板出現裂痕,而機艙一處窗框也脫落,所幸當時外側窗戶並未破裂,沒有發生機艙減壓的情形。不過,這也使得坐在窗框脫落位置旁邊的女乘客當場嚇哭,而空服員也上前安撫她的情緒,並把窗框裝回原位。

班機抵達新德里之後,3名傷者全被送醫治療。消息指出,其中一名傷者可能因當時沒有繫上安全帶,頭部撞擊機艙天花板,事後送後縫了數針,而另外2名乘客則是受到輕傷。

官員表示,「這是個反常的亂流」,並提到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