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法官怒吼「你說太多了」 被告患氣喘回家3日後死在床上

▲▼佛州女法官埃利希(Merrilee Ehrlich)怒吼「你說太多了」,對被告態度相當嚴厲。(圖/翻攝自YouTube/Leo Deki)

▲埃利希遭被告打斷時就會相當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Leo Dek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布勞沃德郡(Broward County)女法官埃利希(Merrilee Ehrlich)日前在審訊期間,以尖酸的態度對待患有多種疾病的59歲被告特威格斯(Sandra Faye Twiggs),除了多次要坐在輪椅的被告別再講話,還高聲說,「我並不是在這邊討論你的呼吸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特威格斯患有氣喘與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因為涉及家暴而被逮捕,在拘留期間,她難以獲得藥物。然而,當她15日告訴法官自己的健康問題時,竟被大聲打斷;埃利希甚至大吼,「不用說好,你只要聽就好了,你聽到了沒,理解了嗎?」聽到被告不斷咳嗽時還說,「誰可以看在仁慈的份上給她杯水?」

特威格斯獲准返家後,出現飢餓、頭暈、呼吸困難等症況,情緒顯得相當低落,並在3天後被發現死在床上。她的姐妹安娜(Anna Twiggs)提到,這次的遭遇讓特威格斯崩潰了,「她說『他們對我很不好,我只是想要醫療協助與一些幫忙而已』。」

法庭當時的影片顯示,埃利希對著特威格斯大吼,「你已經說的太多了!」當被告試圖解釋自己與家人住在邁阿密時,埃利希也打斷她,要她只能說「是」或「不是」。

首席助理公共辯護律師韋克斯(Gordon Weekes)說,特威格斯一直沒有機會恢復自己的尊嚴,「所需要的僅是一點耐心,並且允許這位女士說話,集中呼吸。」在受到輿論的壓力下,埃利希已於20日辭職。

面對親人的離世,特威格斯19的女兒巴拉德(Michelle Ballard)說,「我媽走了,無能為力…我現在是個必須埋葬母親的青少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