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7pupu怎麼辦?他出「神招」3秒終結屎面 瞬間甜笑電死人

記者鄒鎮宇/採訪報導

高招!網友林哲丞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如何讓正在生氣的女友瞬間嶄露笑顏的「大絕招」,該文也瞬間被1萬1000名網友讚爆。

▲▼女友7pupu怎麼辦?他出「神招」3秒終結屎面 瞬間甜笑電死人。(圖/林哲丞授權提供)

▲林哲丞教網友如何讓生氣的女友不憤怒。(圖/林哲丞授權提供)

「如何讓憤怒的女友馬上不憤怒?」林哲丞直接PO出影片說,只要「拿出手機喊1、2、3」,並「對著她拍照」,生氣中的女友便立即變成甜笑的正妹,他也附上示範影片,讓網友看完都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林哲丞的女友先是臭臉說「喔呦!囉里八嗦耶」,但在他輕聲說,「1、2、3,笑一個,3」,女友下垂的嘴角也立即上揚,露出甜美笑容。

▲▼女友7pupu怎麼辦?他出「神招」3秒終結屎面 瞬間甜笑電死人。(圖/林哲丞授權提供)

▲林哲丞的女友3秒立即露出可愛的笑顏。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學到一招了」、「前一刻囉里八嗦臭臉,下一刻馬上露出專業笑臉」、「哈哈哈哈哈,好專業XD」、「太好用了 解救天下男人」、「神之技巧」、,也有網友誇讚女友說,「她笑起來很甜哦,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唷」、「女友笑起來很漂亮」、「單身狗只能看別人可愛的女朋友,好可愛」。

許多網友關心原PO的安危,「樓主你在醫院了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阿」、「等她看到你就完蛋了XD」、「這角度拍下去,如果拍全身,看到照片應該會更生氣」。

林哲丞也說,他和女友已經交往1年半左右,影片當下是因為他想幫女友多拍幾張美照,卻讓對方不耐煩,才靈機一動想出這招,雖然成效很好,但他還是笑說,「這招不適用於每個女人,不要輕易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