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確定會離婚! 偷吃女神喇舌小三…最新近況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倪安東2014年公開隱婚生子,之後爆發與管罄婚外情,又認了曾劈腿「女神級」女星、主播等4女,甚至嫖妓,形象重創,遭8年正宮老婆Vivi針對配偶權受損提告,後來打離婚官司時,他坦承與管罄發生性行為並道歉,雙方達成和解撤告,他近來也傳出確定會離婚的消息。

▲▼倪安東吻小三吃女神 8年正宮為「2原因」沉默吞忍。(圖/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倪安東傳出確定會與老婆離婚。(圖/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倪安東2014年9月時,才對外承認已當人夫,當時他還淚眼含眶地對著鏡頭表示:「因為愛我的妻子,不願讓她繼續,因為我的隱瞞受到委屈,愛我的女兒,再也不願意對她解釋,為什麼?我不能帶她去公園玩。」當時,他還隔空對愛妻喊話,「妳這些年,真的很辛苦,我只希望你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倪安東2017年爆出與管罄婚外情,2人接吻照也隨之流出,日前又爆出被Vivi發現外遇後,在夫妻談判的過程中,自招驚人花名單,除了管罄之外,偷吃對象「叫得出名字」的,就有4人是公眾人物,其中有女主播,也有女神級藝人,甚至大方說出上床次數,讓太太徹底崩潰,消息一出更是震驚眾人。

▲▼捲入倪安東婚姻,管罄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管罄臉書)

▲倪安東2017年遭踢爆偷吃管罄。(圖/翻攝自管罄臉書、《壹週刊》)

▲倪安東偷吃「激吻照」曝光。(圖/翻攝自《壹週刊》)

隔年,針對倪安東偷吃管罄一事,老婆Vivi抓包後打離婚官司,3月14日首次開庭,在倪坦承與管女發生性行為後,達成和解撤告,她所委任的蔡姓律師當時透露,「因為倪安東已經道歉、賠償,於是對他徹告,至於管小姐則是明知倪未離婚,仍發生多次性行為。」而管罄不道歉,也不承認是小三,所以Vivi鐵了心,向管求償台幣100萬元,當時法官居中調解,把金額降到20至60萬元,但到了同月27日二次開庭,雙方對金額仍未達成共識。

經過一連串外遇、離婚官司風波,在老婆撤告後,據《蘋果日報》報導,倪安東確定會離婚,至於近來近況為何?據友人透露說法,他目前和Vivi共同監護女兒,對愛女疼愛有加,父女倆不時會一起外出逛街,假日也會帶孩子出去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