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直擊/日型男主廚速水茂虎道想和台灣女友吃火鍋

▲沖繩電影節,紅毯,速水茂虎道。(圖/記者謝婷婷攝) 

主播 簡立喆/日本沖繩報導

有「型男主廚」之稱的日本偶像速水茂虎道出席第十屆沖繩映畫祭星光大道,立刻引起現場尖叫聲連連,186公分的身高和帥氣臉蛋成為紅毯焦點,更是各國媒體爭相採訪的對象。速水茂虎道一見到台灣媒體就開心地講起台灣,去年受邀參加台灣美食展的他,對台灣美食一直念念不忘。

▲沖繩電影節,紅毯,速水茂虎道。(圖/記者謝婷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橄欖油王子」速水茂虎道接受主播簡立喆專訪。(圖/記者謝婷婷攝)

「我之前去參加台灣美食展,每道食物都讓我印象深刻,雖然我拜會過很多廚師,也學過很多料理,但果然是有歷史溫度的小吃最美味,希望能有機會重遊台灣。」速水茂虎道說。

▲沖繩電影節,紅毯,速水茂虎道。(圖/記者謝婷婷攝)

▲速水茂虎道透過鏡頭邀台灣「女友」一起吃火鍋。(圖/記者謝婷婷攝)

被問到如果要做料理給女友吃的話會準備什麼?速水茂虎道說:「我也不清楚哪種料理好,但要能溫暖人心的話,我非常喜歡吃火鍋。」還大方邀請「台灣女友們(就是女粉絲啦!)」一起吃火鍋,型男主廚不只手巧會做料理,嘴巴也甜超會哄女友開心!

▲沖繩電影節,紅毯,榮倉奈奈。(圖/記者謝婷婷攝)

▲榮倉奈奈帶著鱷魚一起走星光大道。(圖/記者謝婷婷攝)

紅毯上還有榮倉奈奈宣傳主演新片《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不過和她一起走紅毯的不是電影男主角安田顯,而是一隻「鱷魚」!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劇照。(圖/取材自網路)

原來這隻鱷魚就是電影海報和劇中道具,榮倉奈奈曾和這隻鱷魚「合體演出」,這回合體走紅毯,效果十足。

▲沖繩電影節,紅毯,池田依來沙。(圖/記者謝婷婷攝)

▲池田依來沙一路抱著電影道具鵝走紅毯。(圖/記者謝婷婷攝)

一樣有動物加持的還有22歲的新生代藝人池田依來沙,一路抱著一隻公仔鵝走紅毯,盛裝的混血美女優雅緊抱「鵝媽媽」,畫面感覺超跳痛,但其實這隻「鵝」大有來頭「這隻鵝是我飾演的新片(Room Laundering)女主角,小時候從媽媽身上得到的很重要的物品。」池田依來沙解釋。

▲榮倉奈奈和冰斗鱷魚。(圖/記者謝婷婷攝)

一般紅毯女星以性感服裝搏版面;氣氛輕鬆的「沖繩映畫祭」卻出奇招以「動物公仔」來吸睛,果然是以喜劇電影為主題的影展,紅毯亮點也充滿喜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