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3萬人遊行有走路工?童仲彥爆料臥底友人截圖:結束領500

▲柯黑遊行領500?童仲彥:有截圖、影片 點名姚文智說明。(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柯黑3萬人遊行有走路工?童仲彥爆料臥底友人截圖:結束領500。(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立委姚文智22日號召民眾上街展開柯黑大遊行,儘管在活動前有關走路工的傳聞不斷,姚文智則堅決否認是網路搖言。但是前民進黨員、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卻在臉書PO文爆料,表示他有一名好友臥底潛入了遊行群組,發現有人說「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因此質疑說:「領500?是走路工嗎?」

立委姚文智22日下午發起「機蛋大遊行」,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向柯文哲「說Bye Bye」;遊行隊伍從民權公園出發,一路浩浩蕩蕩走向國父紀念館。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最多人時有近3萬人參與遊行,而且警方也出動了150人戒備。但是根據現場媒體觀察計算,人數僅約在數千人至1萬人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在舉辦大遊行前,網路上一直有「領500走路工」傳聞,對此姚文智出面否認謠言,還反擊說是柯文哲派出網軍抹黑他,但沒想到曾經也屬於民進黨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臉書》爆料說,自己有一名朋友臥底潛入了422遊行LINE群組,結果竟然有人說:「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

童仲彥留言表示,「這絕對不是網軍!這是阿童的好朋友滲透進line群組截到的圖,領500?是走路工嗎?#遍地義勇軍。」截圖內容則可以看見,LINE群組共有12名成員,對話內容說:「這天會很多團,要找我們自己的團,不然會領不到費用。」、「點完名,結束後就現領500。」等對話。

▲柯黑遊行領500?童仲彥:有截圖、影片 點名姚文智說明。(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柯黑遊行領500?童仲彥:有截圖、影片 點名姚文智說明。(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童仲彥爆料截圖。(圖/翻攝自台灣阿童─童仲彥)

而且童仲彥22日晚上9時許又再次PO文說,姚文智辦公室只以「無聊」2字回應他的爆料,因此他就說:「真的「無聊」嗎?我再給你一個晚上想想……。」、「有碼的地方有些改成無碼會更精釆!別想歪了,談的是有人不敢面對的事,無聊就公開聊吧!」希望姚文智能出面說明。

童仲彥的爆料也被分享到各大臉書、批踢踢等網路社群,有網友回應說:「我以前都在嘴你,現在我變成你的粉絲了!」、「沒有黨意的時候,才真的能為人民服務!」、「這位真男人值得再關注!」、「阿童,光碟我也要一份。」、「不愧是童家拳最後傳人,直言敢說就是不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