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中運/和隊友加賽互尬心累 撐竿跳美少女林瑄倪摘首金

▲全中運撐竿跳林瑄倪。(圖/記者顏如玉攝)

▲全中運撐竿跳林瑄倪。(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全中運國女組撐竿跳比到3公尺25後,意外出現兩人因試跳失敗次數一樣,需要加賽的情況,同樣來自青年國中的林瑄倪和謝雨庭,兩人又再度互尬了4次才由林瑄倪成功跳過3公尺20拿下金牌。

林瑄倪和謝雨庭兩人在3公尺15皆一跳成功,不過3公尺20兩人都三跳失敗,無法分出勝負只好加賽,從3公尺25開始,兩人都未能跳過,降5公分後再跳一次兩人還是失敗,降到3公尺15,兩人又一跳皆過,高度再加回5公分,3公尺20林瑄倪率先跳過後,謝雨庭最終失敗,拿下銀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中運撐竿跳林瑄倪。(圖/記者顏如玉攝)

「很謝謝我的隊友陪我比到最後一刻,」林瑄倪賽後難掩疲憊,「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比到心超累,最後終於結束時真的鬆了一口氣。」

林瑄倪擁有修長的雙腿,冷豔漂亮的外表,ㄧ雖然許多人說過她看起來很兇,不過絲毫不影響她「圈粉」的功力,在IG等社交軟體都有破千人追蹤,不只有亮麗的外表,本次林瑄倪也突破3公尺,將個人最佳推進到3公尺20。

國小練200公尺,升上國中後林瑄倪才因為當時學校只有撐竿跳而改練,到現在只有三年經驗,因此她也不特別追求頂尖成績,「只希望能一次比一次更進步、更提升,而這次能拿金牌真的很有意義,因為是我國中的最後一年了,有個快樂的句點!」

▲全中運撐竿跳林瑄倪。(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