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不再敏感 生理期就靠國際認證對妹妹無害的有機棉

▲好自在業配。(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氣溫逐漸攀升,女孩們若遇上生理期可得特別當心,台灣氣候炎熱潮濕,讓敏感的私密處更容易滋生細菌,一不小心就出現紅腫、搔癢的症狀,還好現在有款號稱「生理期救贖」的熱賣新品,就是一抵台開賣,馬上造成轟動的好自在有機棉,以百分百0添加有機棉花製成,棉片表層來自日本工藝織造,還是全台唯一通過European Skin Health Alliance (SHA)國際徽章檢驗的衛生棉,對肌膚無害無負擔,讓女孩揮別私密肌困擾,從此跟敏感說「bye bye」!

根據統計,亞洲區約有75%女性有生理期私密處不適的困擾,尤其是炎熱的夏季,不僅得對抗豔陽,還得提防高溫潮濕的氣候孳生細菌,因為生理期私密肌特別容易造成敏感不適。因此更得慎選衛生棉,別再因為化學物質對私密處造成二度傷害。好自在有機棉標榜0添加、0漂白0化學成份,給私密處最柔和舒適的天然保護。

好自在新推出的日本製「有機棉」,從棉花種植、生長、製程完全0添加,不含任何螢光增白劑、甲醛、染料、柔軟劑、防腐劑、USDA,並且禁用化學農藥、肥料、化學落葉劑、化纖成分。少了化學物質的傷害,多了天然有機的溫柔呵護,還是全台唯一通過(SHA)國際徽章的衛生棉,有了專業級的嚴格把關,私密肌使用安全無虞,且能有效舒緩因生理期而敏感的私密肌。

▲好自在業配。(圖/品牌提供)
▲採用日本製有機棉表層,日本匠人水刺紡織技術,純手工去除雜質,使用起來舒適不起毛球。

多數國人都熱愛日本製品,因為日本工藝就是一種品質保證。好自在「有機棉」正是從日本來的新朋友,日本製100%天然有機棉片表層親膚柔軟,嚴選1%天然有機棉花,採用日本匠人水刺紡織技術,純手工去除雜質,就算頻繁摩擦也不會起毛球,長時間使用也不怕造成私密處摩擦紅腫,完全是以為舒緩敏感私密處打造的新世代衛生棉。

▲好自在業配。(圖/品牌提供)
▲製作過程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減少肌膚無負擔。

消息靈通的女孩們都已經呼朋引伴到通路瘋搶,平常就有私密處敏感的姐姐妹妹更是口耳相傳,要搶先體驗榮獲三大國際有機認證,能有效舒緩敏感肌刺激的有機棉棉。好自在有機棉除了通過European Skin Health Alliance (SHA)國際徽章檢驗、更獲「OCS認證」為100%有機棉表層,同時,有機棉花種植時,保證「絕不使用USDA禁用化學農藥肥料」。這麼專業級的背書,難怪是在港台掀起熱賣狂銷的超天然有機棉。氣候漸熱,如果不想再因私密處紅腫、搔癢而傷透腦筋,或許就該來體驗號稱生理期救贖的好自在有機棉喔!
▲好自在業配。(圖/品牌提供)

▲(SHA)國際徽章檢驗:通過檢驗之產品對皮膚百分百安全,消費者可安心購買。

▲好自在業配。(圖/品牌提供)
▲各大通路都有販售。


 好姊妹瘋搶: 86折體驗價3盒只要$179
●   momo:
https://goo.gl/uUGFfk
●   PChome:
https://goo.gl/3FR13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