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控開喝了! 最新研究:每天3杯能降低心臟病、中風機率

▲喝咖啡對身體好(圖/Pexels提供)

▲喝咖啡對身體益處多,現在開始狂喝吧!(圖/Pexels提供)

編輯/Jack

咖啡是現代人的精神救贖,起床、中午甚至是熬夜加班,都習慣來一杯提神,但仍有多數人對咖啡持保留態度。而最新一項調查研究指出,每天喝3杯其實能降低心臟病、中風機率,看到這裡,就大膽盡情喝下肚吧~

▲喝咖啡對身體好(圖/Pexels提供)

▲研究指出,喝咖啡對能降低心律不整的機率。(圖/Pexels提供)

有些人認為咖啡會導致心悸,但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項針對34萬人的研究調查發現,茶與咖啡可以防止心臟節奏紊亂,隨著喝下肚的咖啡增加,能讓心律不整的機率下降。

▲喝咖啡對身體好(圖/Pexels提供)

▲每天喝6杯的人,心臟病與中風的機率,也不會比完全不喝咖啡的人來得高。(圖/Pexels提供)

紐約大學心臟病醫生Nieca Goldberg表示:「大家對於咖啡、咖啡因有與多誤解,整體來說,並不會增加心臟病風險,這是需要澄清的。」但研究還特別指出,若是心臟病患扯,要避免飲用含咖啡因的能量飲料,這很有可能會導致心悸。

▲喝咖啡對身體好(圖/Pexels提供)

▲健身前喝咖啡,會有更好的鍛煉效果!(圖/Pexels提供)

《每日郵報》網站上還整理出喝咖啡的好處,像是可以減低口腔癌風險、 健身前一小時喝,可以延長鍛煉時間、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減肥。另外還能 止痛、減少癡呆與認知衰退、緩解肝癌。看來對身體益處超多,未來喝咖啡不用多擔心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