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掃GRX談春季冠軍!閃電狼:仍和世界一流戰隊有差距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雖然經歷了隊上明星打野選手Karsa的離開,但老牌強隊閃電狼依舊在2018的第一個賽季季賽僅吞1敗,並在冠軍戰以3:0的成績橫掃G-Rex順利拿下春季冠軍,賽後閃電狼也接受媒體採訪,談論到這次的春季冠軍戰以及接下來的想法。

對於Karsa的離開,教練戰馬表示:Karsa這麼強的選手的離開一定有影響,我們就是希望接下來的選手不但可以達到Karsa的水平甚至超越他,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由於季後賽採冒泡賽制,首先問到在賽前是否就設定要隊上G-REX,戰馬說:「我們大部分人在賽前就覺得GRX會晉級,在先前的比賽我們感覺GRX和其他隊伍是有落差的,所以我們都把對手設定在GRX身上。」

關於今天的比賽,首先談到第一場兩方的趙信與艾希這種不常見的選角,教練戰馬表示其實有想過趙信可能會登場,因為當時很多打野角色都被Ban掉了,所以算是在預料內的名單。至於為什麼選艾希,是因為如果選凱特琳對上對面的貪啃奇和法洛士,這樣雙人線不會有優勢,因此用艾希搭配魔甘娜,希望用強勢的打線在下路取得優勢。

閃電狼的上路新人Hanabi這次扛下了整個系列賽,被問到第一次參與季後賽的感想Hanabi說:「第一次打季後賽還滿緊張的,覺得自己今天表現的不是很好,滿分100分大概只有60分。」中路Maple則認為這次的系列賽中野有打出破口就很好幫上下路帶優勢但GRX的AD Stitch打的最好,他的吉茵珂絲給予很大的壓力。此外也問到Betty為什麼在下半季打的特別衝?Betty則說:「界賽輸掉之後想了很多,覺得之前的打法太龜了,現在要想辦法打的兇一點,如果死了再來檢討為什麼死,如果AD後期不兇,這場遊戲是不會贏的。」問到GRX這次打的好的地方,輔助選手Swordart說:「他們打得很穩定,第一場用貪啃奇去打中路是我們沒有想到的,給了我們中路很大壓力。」

也有媒體問到這次冠軍戰的MVP應該是誰?戰馬認為,今天的比賽以選手對選手而言MVP應該是Swordart,並不是其他選手表現不夠好,而是小蛇在這個點發揮的贏對方相當多。但問到Maple的意見時,Maple說:「應該是我吧?」閃電狼領隊小畢說:「如果你問他們每個人,他們都會說是自己!」現場媒體也問了對於G-REX覺得最可惜的地方,戰馬則說:「我覺得PK拿到了這一季的MVP,而Hanabi則是新人,本來我們很期待他拿鬥士角色來發揮,但很可惜沒有看到。」

談到即將面對的季中賽,戰馬教練表示,去年也是有先打會外賽,但現在每個外卡隊的實力都越來越接近,「我們要做的就是準備好自己。」被問到先前四葉曾說過閃電狼尚未達到國際頂尖的實力,戰馬也坦承:「我們在團練的時候有跟其他賽區的隊伍練習,練習中我們發現跟最頂尖的賽區前段隊伍打起來還是有差距,所以我們必須努力的去追趕,想辦法在之後的國際賽有好的表現。」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LOLFW閃電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