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與桃園職工第13次團體協商 飛行津貼雙方仍未有共識

長榮航空,空服員,空姐,機場,EVA AIR(圖/記者季相儒攝)

▲長榮航空空服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22)日展開第13次團體協商會議,雙方針對先前未達共識的特休核給2小時飛行津貼進行討論,長榮表示願意發給2小時飛行津貼,但對於相關制度及辦法要求雙方仍有歧見。

長榮航空與桃空職工於上個月第12次團協會議當中,對於保障每月飛行時數為60小時議題方面,雙方有初步交集,今天下午在第13次會議中,針對之前未達共識的特休核給2小時飛行津貼繼續討論。

長榮航空在新聞稿中表示,特休核給2小時飛行津貼之議題,長榮航空雖釋出善意,在符合公司特休排定原則下,並經協商合意後獲准者,願意每日特休加給等同於2小時基本費率飛行津貼之獎勵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桃空職工在保障每月飛行時數為60小時的前提下,有部份共識,但對於相關制度及辦法要求比照飛行員,以及在不影響公司正常營運之前題下,特休排定及約定臨時特休請假之辦法需要再研議,經雙方討論後仍有岐見,將於下次協商會議中繼續討論。

長榮航空自去年4月開始,每個月均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進行團體協商會議,本次會議也已約定下次協商時間為5月2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