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戰/不想陷0勝2敗逆境 林書緯飆22分拚了

▲SBL總冠軍戰第2場,富邦林書緯、許晉哲,璞園戴維斯、施晉堯、麥班達,謝典霖、林書豪。(圖/籃協提供)

▲林書緯砍22分,幫助富邦總冠軍系列扳平戰局。(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高雄報導

冠軍首戰以7分惜敗,為了不想陷入0勝2敗的不利局面,第2戰被賦予先發重任的富邦勇士主控林書緯決定挺身而出!在他拿下全場最高22分外帶4籃板、2抄截表現下,富邦最終贏得第2戰勝利,也將戰局扳平。賽後林書緯強調,「我們不能陷入0勝2敗,那樣氣氛會很糟,今天我的整體狀況確實也比首戰要好。」

在二哥林書豪連續第2天到場觀戰情況下,林書緯此戰調上先發火線確實展現優異得分爆發力,全場16投7中外帶5罰全進,拿下全場最高22分,也帶領勇士軍團走向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是林書緯在首節就獨拿10分,成功帶起球隊士氣,即便中段遭遇犯規麻煩,但末節最後5分20秒擊敗進攻計時器的弧頂大號三分球,更讓富邦末節串起兇猛攻勢,最終收下勝利也將系列戰扳成1勝1敗。

林書緯賽後強調,「防守做好就能拉開比分,也許我今天狀況比昨日首戰要好,但賽前我就知道此戰不能陷入0勝2敗,無論如何氣氛不能掉。」

▲SBL總冠軍戰第2場,富邦林書緯、許晉哲,璞園戴維斯、施晉堯、麥班達,謝典霖、林書豪。(圖/籃協提供)

▲林書豪連兩戰進高雄巨蛋為弟弟林書緯打氣。(圖/籃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