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147公里直球打中右膝 林益全還稱讚陳琥有膽勢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益全在4局下右膝下方被中信兄弟陳琥觸身球,引發兩隊板凳清空衝突,林益全表示,147公里直球打中,當下只有覺得好痛。他開玩笑說:「隊友衝出來是因休息室有老鼠。」

3局下林哲瑄被觸身球時已經醞釀情緒,4局下林益全被打中右腳,陳鴻文衝出來叫囂,倪福德也很生氣的出來大罵,兩隊球員再度爆衝上場內對峙。

林益全表示,那一球是147公里直球,打到當下很痛,被打中後沒有盯著陳琥,而是看著那一顆球及計分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全隊衝出來,林益全開玩笑說:「很像總冠軍,大家衝出來。」他表示,觸身球是棒球一部分,下次護具戴好一點。

林益全讚賞陳琥很有膽勢,他表示,投得很不錯,很有膽勢,球場上很有霸氣。

▲▼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