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猜不到!養過啥寵物?《大佛》導演「超狂神回覆」笑翻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電影《地球:奇蹟的一天》因應4月22日地球日在台舉辦首映會,《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以配音大使的身份出席活動站台。他風塵僕僕才從首爾宣傳回國就來參加首映,當主持人楊達敬問他養過什麼寵物、最想養什麼寵物,連續2個超狂神回覆,笑翻全場。

▲▼《地球:奇蹟的一天》地球日首映。(圖/甲上提供)

▲導演黃信堯出席《地球:奇蹟的一天》地球日首映。(圖/甲上提供)

被問到養過什麼寵物?黃信堯幽默地回答:「我最近常養蚊子,因為蚊子吸飽了我的血,要打死他也會想到我們已經血脈相連了。」令現場觀眾笑不可遏。而他最想要養的動物是「長頸鹿」,因為他住在台南家中是一片平房,所以回家在遠處就可以看到長頸鹿的身影,馬上就知道家在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地球:奇蹟的一天》地球日首映。(圖/甲上提供)

▲《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老鷹想飛》導演梁皆得、《燃燒吧!歐吉桑》導演黃建亮,以及歌手吳汶芳出席《地球:奇蹟的一天》地球日首映。(圖/甲上提供)

全球創下33億台幣驚人票房紀錄的《我們的地球》電影幕後團隊再出擊,耗時3年拍攝、橫跨22個國家、紀錄38種動物的第二部壯闊紀錄片《地球:奇蹟的一天》帶觀眾跟隨太陽的腳步在一天內從世界上最高的山到最遠的島、從野外的叢林走到繁華的城市。看見幼年的斑馬寶寶想要穿過一條湍急的河流、英勇的企鵝爸爸每天都要從事一項奔波大海與陸地之間、以性命相搏的工作來撫養家人、一個喜歡在大海裡垂直著打瞌睡的抹香鯨家族、還有走在尋找真愛路上的樹懶。

《地球:奇蹟的一天》預計5月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