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緊張中險勝桃猿!黃甘霖認中斷連敗關鍵:王鏡銘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統一對富邦。王鏡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鏡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統一獅22日在桃園球場擊敗Lamigo桃猿,中止跨季對戰8連敗,中斷本季對戰7連敗,不過在9局時,原本5比1領先的統一派出陳韻文投球,被桃猿連續追了3分,差點翻盤,最後拿下勝利,總教練黃甘霖直呼緊張:「畢竟輸給他們好幾場了,但大家都很想贏,相信拿下這場以後,大家以後對上他們,贏球的心會更強烈。」

談到此戰的關鍵人物,黃甘霖認為,王鏡銘在7局下1出局滿壘時登板,連續飆出2次三振是關鍵,當時會派出王鏡銘,黃甘霖說:「因為我們相信他的實力,而且他也用三振化解危機,表現很穩定,是這場比賽的關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鏡銘在7局下連續K掉藍寅倫、林承飛,幫助球隊化解危機,王鏡銘當下也相當激動:「因為真的很想贏,如果那時候滿壘沒有掉分,整個氣勢就會不一樣。」

上場後,王鏡銘幾乎都以直球為主,他表示,這是捕手陳重羽的配球,上場時他只有一個策略,那就是讓對手打不到,盡力抓出局數為主。

在此戰之前,統一對戰桃猿跨季8連敗,終於拿下勝利,也讓王鏡銘鬆了一口氣,談到今年打不贏桃猿,王鏡銘說:「他們年輕球員都有銜接上,即使郭嚴文這些主力受傷,但替補的球員還是能補上空缺,他們打者真的很難對付。」

先前在連敗期間,雖然隊友間不會因此洩氣,但總會覺得,為什麼每次比賽都還有一口氣勢,但最後都贏不了,總是被翻盤,這場贏了之後,總算是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黃甘霖王鏡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