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球迷大喊垃圾話 蔣智賢呼吸換氣困難退場 

▲▼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22日與中信兄弟對戰,林哲瑄、林益全都因觸身球退場,2人都無大礙,蔣智賢也在5局上離場,則是聽到觀眾席上罵的垃圾話,造成呼吸換氣不過來,因而退場休息。

林哲瑄3局上被打中左手腕,與蔣智賢都在4局打完後退場,林益全在4局下被打中右膝附近,馬上退場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林哲瑄與林益全傷勢都沒有大礙,只是挫傷,一定會有痛感,但有多久很難說,希望不影響下一場比賽。

關於蔣智賢退場,葉君璋表示,主要是因呼吸時的換氣不順,基於安全讓他休息,因為在三壘守備時,聽到三壘及左外野觀眾席有很多球迷罵垃圾話,心情太激烈了,情緒起伏大。

富邦悍將表示,已跟聯盟抗議,要求球迷不要人身攻擊,聯盟也表示會加強管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