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女聲」白娥娟夜市猜拳輸了! 臭豆腐用吞的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清新女聲」白娥娟嗓音甜美,曾為許多戲劇配唱主題曲。她22日首度訪台開唱,前一晚直接衝夜市大啖美食、逛街,品嚐牛肉麵、蚵仔煎等美食,來試吃韓國人都怕的「臭豆腐」,她笑說,有先試吃,但是味道太重就沒再吃了,但後來猜拳輸了,「最後只能整塊吞下去,但咬很久了。」

▲白娥娟。(圖/寬宏藝術提供)

▲白娥娟本身很宅,與高潤荷、金智媛組成「宅女團」。(圖/寬宏藝術提供)

白娥娟本身很宅,私下與高潤荷、金智媛友情交好,3人組成「宅女團」,平時都在家中聚聚聊天喝2杯,鮮少往外跑,而她平時宅在家都專注於拼圖、編織、手工品,最高紀錄在家拼了4天的拼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娥娟首次在台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白娥娟首次在台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現年26歲的白娥娟唱過許多戀愛歌,寫實唱出很多女孩談戀愛的心聲,她說自己的感情觀就像《so so》,有沒有相愛的對象都還好,她坦言:「至今沒有為了誰痛哭的經驗,如果能有這種經驗也不錯。」至於華語圈有沒有想和誰合作?她也表示很喜歡周杰倫。白娥娟22日晚間在Legacy開唱,精心帶來中文歌《小小》、《失落沙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