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生涯初先發就遇衝突 陳琥:觸身球失投非故意

▲中信兄弟陳琥。(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陳琥。(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楊舒帆/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琥22日對富邦悍將生涯首度先發登板,前5局未被安打,6局右手食指破皮後退場,針對2次內角觸身球,他透露,「不是故意的。」賽後他到富邦巴士旁向林哲瑄致歉。

陳琥首局投出保送後,連解決3人,3局上投保送之後發生失誤攻佔得點圈,隨後跑者利用野手選擇上壘,這時陳琥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蔣智賢雙殺瓦解攻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4局上1出局後對林益全又投出觸身球保送,雙方板凳清空,陳琥說,「我不是故意的,一開始也不知道他們衝上來,學長擋在前面,也有鼓勵我。」陳琥指出,第1個觸身球是想調內角高球,第2個是想壓低,但都失投,並非故意投出觸身球。

生涯首度先發,繳出5局無安打比賽,直到6局下才被高孝儀敲出第1支安打,因手指破皮退場。陳琥坦言,「我不知道那是第1支安打,沒注意(無安打比賽)。」陳琥用79球,有4次保送,飆6K,無失分,談及自己投球表現,他認為,「還不錯,但有失投,之後還要再加油。」。

▲陳琥投觸身球後王勝偉上前。(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琥投觸身球後王勝偉上前。(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