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制最後才說太殘忍 宋茜癟嘴狂忍⋯眼淚一顆顆掉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熱血街舞團》第6集來到48小時齊舞比賽,賽制相當殘酷,每隊15名學員在正式表演前,得先組內淘汰3個,如果輸了要再淘汰一名。比完賽之後,導演才又宣布,組內倒數三名要進行PK,贏的留下,宋茜完全宣布不了,才講兩個名字,就哭到說不出話。

►看更多《熱血街舞團》新聞

▲宋茜癟嘴狂忍⋯眼淚一顆顆掉。(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癟嘴狂忍⋯眼淚一顆顆掉。(圖/愛奇藝)

宋茜狂忍眼淚。(圖/愛奇藝)

一開始宣布的規則是,15名學員在練完群舞後,先淘汰3位召集人覺得跟不上的,比完後輸方再淘汰一名,結果比完後,導演先要求兩隊召集人討論組內排名,排完後才說,最後3名要互相PK。

宋茜隊因為輸了,已經忍痛淘汰了世界冠軍肖杰,沒想到還要繼續,她在唸名次時,哽咽了許久,遲遲說不出話,最後好不容易擠出前兩名,接著開始癟嘴忍淚,陳偉霆見狀,接過麥克風將名單完整唸完。

▲宋茜癟嘴狂忍⋯眼淚一顆顆掉。(圖/愛奇藝)

陳偉霆幫宋茜唸完名次。(圖/愛奇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