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沒踩二壘認定比賽結束 林泓育:想給林立鼓勵

▲▼中職富邦悍將新莊開幕戰對桃猿,Lamigo,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泓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21日面對統一獅,10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靠著林立再見安打,以15比14險勝統一,拿下對獅7連勝,但事實上原本一壘上的跑者林泓育處於被迫進壘狀態,當下他沒有踩二壘壘包,如果當下獅隊發現,並且促請裁決的話,這場比賽勝負也可能會有所不同。

22日林泓育提到,當下他只注意陳俊秀已經回本壘,認為比賽已經結束,也想為低潮的林立加油,所以才會興奮到跑向林立,想給他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該場比賽,林立敲出安打後,林泓育看到陳俊秀回壘,立刻回頭與林立擁抱,當時二壘裁判彭楚雲盯著林泓育,且站著不動,但獅隊未提出抗議,全隊認為輸球後,已經列隊敬禮,所以比賽也宣告結束。

林泓育談到,當下有很多巧合發生,包括2出局、一二壘有人、擊出的飛球越過外野手頭頂、外野手放棄追球,包含他自己以及其他隊友都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規則上也沒寫那麼詳細,遇到了這次之後,大家都學到很多。」

為何林泓育會沒踩二壘就去抱林立:「因為他最近狀況不好,所以想要激勵他,看到他揮出再見安打,大家都很開心。」


 

關鍵字: lamigo桃猿中職統一獅林泓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