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行挺姚文智!呂秀蓮:若北市沒拿回來恐「引清兵入關」

▲▼姚文智422機蛋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呂秀蓮也參與遊行挺姚文智。(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22日下午發起「機蛋大遊行」,號召支持者走上街頭向柯文哲「說Bye Bye」,除了眾多市議員、立委出席,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加入遊行隊伍相挺。呂秀蓮致詞時直喊,中國大陸對台灣越來越侵門踏戶,連立法院附近都出現五星旗,若台北市沒拿回來,恐「引清兵入關」,盼大家讓姚文智或自己當選,守護台灣最重要的山海關。

「機蛋大遊行」22日下午登場,在姚文智積極拜會邀請下,台北市議會的老同事幾乎全數出席,包含陳慈慧、李建昌、王孝維、江志銘、許淑華、許家蓓、洪健益、梁文傑、顏若芳、王世堅、顏聖冠、劉耀仁、王閔生、阮昭雄、周威佑、何志偉、李慶鋒等。

另外,議員參選人陳賢蔚、吳沛憶、陳怡君,以及立委羅致政、陳瑩、吳思瑤、呂孫綾都到場,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在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現身加入遊行隊伍,一同套上螢光綠的「TAIWAN,TAIPEI」戰袍力挺姚文智。

▲▼姚文智422機蛋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姚文智422機蛋大遊行-呂秀蓮。(圖/記者李毓康攝)

呂秀蓮致詞痛批,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後,很多原本繁華的商圈4年來逐漸沒落,甚至販賣「中國大陸粗俗的東西」,是對台北最大的侮辱;且4年前受到民進黨全力支持,當選後卻一直糟蹋民進黨,不用再寄望他符合「台灣價值」。

呂秀蓮還說,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將於5月2日公布結果,呼籲大家當天前往民進黨中央,趁中常會開會時間送元氣給黨內高層,讓民進黨「打敗柯P拚第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