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赫群模仿《越界》嘟嘴親施柏宇 粉絲暴動怒:不可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施柏宇演出BL劇《越界》爆紅,參與《17好聰明》節目,現場也播放他和楊孟霖(飾演王振文)經典片段,謝震武要求現場重現,只是對象換成梁赫群,網友看著梁赫群撲抱施柏宇,還嘟嘴做勢要親施柏宇,立刻引起粉絲留言大暴動,紛紛喊「不可以」。

▲施柏宇上《17好聰明》,梁赫群搞笑越界,粉絲怒喊不可以。(圖/17Media提供)

▲梁赫群搞笑越界施柏宇,粉絲怒喊不可以。(圖/17Medi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柏宇劇中飾演哥哥王振武,和異父異母楊孟霖(飾演王振文)有曖昧感情,掀起一股腐女熱潮,成為新一代天菜,大批粉絲追到電視台樓下,只為見他一面,更有近萬人上直播參與答題及互動,人氣爆棚。他現場和梁赫群互動,粉絲們反應激烈,他趕緊要粉絲們冷靜、別介意。

▲施柏宇上《17好聰明》,梁赫群搞笑越界,粉絲怒喊不可以。(圖/17Media提供)

▲施柏宇上《17好聰明》。(圖/17Media提供)

兒童界的人氣天后優格姐姐,一身可愛鮮豔桃紅招牌服裝登場,原本承諾答對7題就現場帶動唱,結果因為成語「分道揚鑣」而在第6題止步,答案分道揚鑣的「鏢」意指「馬口中的鐵環」,不只優格姐姐,其他多位來賓也都喊出錯誤答案,差一點而沒能看到優格姐姐唱跳大家直呼可惜。

▲施柏宇上《17好聰明》,梁赫群搞笑越界,粉絲怒喊不可以。(圖/17Media提供)

▲兒童界天后優格姐姐。(圖/17Media提供)

旅遊達人謝哲青隻身探尋走完800公里千年朝聖古道「聖雅各之路」,旅途誠實心境寫下新書《因為尋找,所以看見:一個人的朝聖之路》,他一現身,謝震武預期歷史、地理、旅遊等各類題型應該都難不倒他,果然他涉獵知識廣泛,答到11題才敗陣下來。

梁赫群也答到第9題才被注音難倒,留學加拿大的他,在被問到第25個英文字母時,竟然苦思想了很久才選出答案,令大家意外,他頻喊緊張還用費玉清聲音向謝震武求情,最後累積的獎金,被他翻到歸零都沒了,他自己也很錯愕,連忙向觀眾道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