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國際學校同學騎單車繞台 22日抵台南市「做16歲」

▲台北私立康橋國際學校,舉辦10年級高一同學騎單車繞台活動,於22日中午抵達台南市,欲前往台南孔廟舉辦16歲成年禮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台北私立康橋國際學校舉辦10年級高一同學騎單車繞台活動。(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北私立康橋國際學校舉辦10年級高一同學騎單車繞台活動,於22日中午抵達台南市!副校長李慶耀表示,同學及家長前往台南孔廟舉辦「做16歲」成年禮活動後,將繼續往北完成繞台活動。

康橋國際學校副校長李慶耀表示,學校每年都舉辦騎單車繞台活動,參加者是學校10年級高一的同學。今年參加同學有252名,行程從台北往東部宜蘭、花蓮、穿越台東到高雄、一路北上、經台南、嘉義、雲林、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後返抵學校,全程約960公里,費時要12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程從4月16日開始,今天是第7天,台南點設在台南市建興國中,同學抵達稍作休息後,與同學家長一同前往孔廟,因同學都已年屆16歲,所以要為同學舉辦16歲成年禮活動。

李慶耀表示,「實現環台夣、探索新自我」是舉辦同學騎單車繞台活動的用意,期望能培養同學體力與耐力,讓同學能夠熟悉外界的環境,如果未來同學有出國機會,不會忘了台灣的一切景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