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奶小隻馬一天接客20人 被逮竟自摸乳溝嬌嗔「放過我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進行網路巡查勤務時發現某知名論壇標榜「高品質、高規格服務的筱萱,C奶可愛小羅莉,最了解你內心的深層渴望」,警方喬裝男客,到指定地點抓人,只見一臉無辜、穿著清涼的女子撫摸自己的乳溝嬌嗔,「我好可憐唷,放過我嘛~」試圖藉著搔首弄姿求饒,令員警哭笑不得。

▲▼三重警逮外籍賣淫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重警逮外籍賣淫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他們會打我…那個阿嬤好兇」身高155公分,今年33歲的黎姓女子向警方聲稱,去年2月自越南來台擔任看護,卻遭雇主虐待,同年4月逃跑,為了生存,經友人介紹,承租大同北路一處民宅,開始下海賣淫,因為服務周到又會裝可愛,生意好時一天可接客20人。

▲▼三重警逮外籍賣淫女。(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在現場查獲賣淫用的潤滑劑與保險套。(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承辦員警解釋,因女子跟網路照片有落差,「先被本人嚇到又看她賣萌求饒,真的傻眼」。

三重警方表示,該論壇放上黎女的清涼照以及手機號碼,已請電信業者調閱號碼申請人的資料。另外,因黎女的中文程度並不好,懷疑有應召站在背後操刀,協助張貼情色訊息一事,正全力追查。全案依妨害風化(俗)將黎女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